白泉(扩列版)

诡秘大学(三)

一二见合集

气氛逐渐压抑

我尽量圆回去

所有涉及专业知识的都是我瞎编的


11月1日

我去校长办公室找白造校长了。

然后,我看见萨斯利尔副校长抹了白校长的脖子。

另外三位我不认识的老师分尸了白校长,还有一个浑身漆黑的孩子从白校长肚子里爬了出来。

救命,不,这好像是.......投影?!

也就是说白校长早就被杀害了吗。

会有人相信我说的话吗???


11月2日

我想要弄明白这个学校的真相。

我总觉得有人在看着我,更令我恐惧的是,我根本无法离开学校了,所有与诡秘大学有关的负面评论都无法在网络上发出来。

谁来救救我


11月4日

我去了周校长办公室。

我看见............不不不不不............

那已经不是周校长了。

我找到了一封信。

按照信上的指示,我挖开了那块土地。

很意外,里面只有两套徽章。

一套有五个,信上说把其中三个放教务处,一个给亚当老师,还有一个扔到学校那个传闻有水鬼出没的湖里。

另一套只有三个,一个给伯特利学长,一个给阿蒙,还有一个......给克莱恩学长。

咦,怎么这套多出来一个城堡型徽章,既然是周校长遗物那给克莱恩学长应该没错吧......

今天太晚了,明早再放过去。


11月5日

我把所有东西都处理掉了。

奇怪,阿蒙怎么知道有个城堡徽章?

把那个逆十字徽章投进湖里的时候出了很怪异的现象,湖水吞噬了它,就像有自主意识一样。

亚当老师的反应也很奇怪,但他给了我一个谢礼,说是能带来好运。

伯特利学长看起来更疲惫了。

我很害怕。

11月9日

亚当老师给的谢礼变成人了。

算了,我都麻了,不就变个人吗,有什么大不了的。无所谓了。

天哪梅迪奇学长亲自来接人了,唉,梅迪奇学长不该来的。

我靠亚利斯塔是个疯子吧。

会长把索伦学姐和艾因霍斯学姐的脑额叶移植到了梅迪奇学长身体里。

你这么牛逼怎么不去生物系呢。


11月11日

今天所罗门学长向伯特利学长表白了。

他们不是对立的吗?

我还听到所罗门学长说

“我左手边第一个位置永远属于你,哪怕你离我而去。”

我是误入了什么小说片场吗。

但伯特利学长拒绝了,不会吧不会吧,他不会真的和阿蒙在一起了吧,看上去也不像啊。


11月17日

!!!!

湖里住了个人。

他说自己是白校长和萨斯利尔副校长的弟弟,梅迪奇学长和乌洛琉斯学长都能作证。

话说回来乌洛琉斯学长为什么这么像上次亚当老师送我的礼物啊。

他说自己叫真造,是我们学校的音乐老师。怪不得我从没上过音乐课。

你们三兄弟为什么名字完全不一样啊!

不过,好像很久没有见到过萨斯利尔副校长了。


11月21日

我闻到了战争的味道


11月22日

雅各学长什么时候带上了单片眼镜?!

伯特利学长要和塔玛拉学姐结婚了。

这段时间还是先别惹阿蒙吧。


11月25日

我这是什么鬼运气啊。

我就来校医室看看美人缓解一下心情都能看到这种东西。

我看见阿兹克老师跪在萨林格尔学长前........

萨林格尔学长身上的徽章好像和我以前见到的那些是同种材质。

天哪我要疯了。


11月27日

我把我看到的事告诉了克莱恩学长,但他看上去并不惊讶。

他说他相信阿兹克老师。

醒醒阿兹克老师是萨林格尔那边的,您是我们这边的啊!!!!

评论(6)

热度(1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